福汉木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

2023-03-10

根据湖北联投党委统一部署,3月10日,福汉木业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。福汉木业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邓国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,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

福汉木业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,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,会前研究制定实施方案,积极开展学习研讨,广泛征求意见建议,深入进行谈心谈话,深刻剖析存在问题,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。

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、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相关情况。

会上,邓国斌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,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。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,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。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,直奔主题,不绕弯子,不兜圈子,实事求是、客观公正提意见,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、增进团结、促进工作的目的。

邓国斌代表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。他表示,在湖北联投党委的指导下,公司党委将做到“三个全力”:一是全力抓好问题整改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,认真梳理,找准症结,明确责任分工,逐一限时整改。坚决做到立行立改、全面整改、长效整改,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。二是全力推进福汉高质量发展。认真学习好、贯彻好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,全面坚持党的领导,从严加强党的建设,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,建强班子带好队伍,抓好抓实各项工作,聚力攻坚年度目标。三是全力抓好会议成果转化。把整改工作与“融入集团创建一流企业、推进福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”结合起来,把会议成效转化为改进干部作风的“催化剂”,增强干部执行力的“助推器”,助推公司发展的“原动力”,全力以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。


相关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