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汉木业召开2023年湖北省经销商座谈会

2023-03-16

3月15日,福汉木业2023年湖北省经销商座谈会在襄阳南漳召开。公司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邓国斌出席了会议。 

座谈会上,邓国斌与省内经销商就板材行业发展、产品质量升级、定制模式思考、宣传平台、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,各经销商结合自身经营实际,进行了经验分享。

邓国斌指出,福汉木业始终坚持国企品质、环保匠心,着力打造“木材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”。下阶段,一是在产品多元化、客户服务、销售政策和广告投放支持上做“加法”。加大经销商区域政策支持,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。持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,推出ENF级全系列产品,拓展家具板业务,推广俄材产品系列,助力木材产业链强链补链。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平台,提升品牌影响力。二是在供销运营体系管理上做“减法”。统一产品质量标准,参与市场充分竞争,通过市场手段实现优胜劣汰,拓展优质合作团队。优化运营管理流程和产品供货周期,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、便捷、高效的订单服务。

邓国斌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供应商亿玖玖木业生产现场,到会经销商对产品及质量高度认可,现场达成意向合同货值3000余万元。

福汉木业福汉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。


相关推荐